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雷爾訊息 Contact 382



一分鐘的和平運動



Maitreya’s Words

你們每一個人的大腦都擁有電波發射器!任何你所想的、你所要表達的、你所感覺到的,都影響著宇宙每一個角落,幫然也包含了地球所有的事物。



我們的地球需要和平和愛。當你從天空中望著地球,你看到沒有任何邊界存在的美麗藍色星球!當我們在想像未來時,想著有一天我們也將能夠在這宇宙中旅行,並到達其它和地球一樣擁有文明和生物的星球!想像你就是一位太空人,擁有一架太空船四處旅行並到達了一顆有文明的星球,然後你會記錄下這顆星球是有生命的!當你到達地面時你可能會和這些生命有所接觸;但是如果這顆星球和地球一樣原始,有著不同的國家、邊界和軍隊,那麼,問題來了:“噢!他們有這麼多不同的國家,而且有些國家還在進行戰爭,我該和哪一國接觸呢?”

這就是為什麼耶洛因希望我們建立大使館,因為祂們不想只給一個國家或其他國家利益,祂想要接觸的是我們整個人類!而不是一個國家!因為如果祂們只接觸其中一個國家,那這個國家相對其他國家來說就會得到相當多的利益!當我們未來有能力到其它星球旅行時,我們也將碰到相同的問題,盡可能地不去干擾其生態系統的平衡!

所以,最理想的狀況是什麼?就是當我們來到這顆星球並和這星球的整個人類接觸,當然地,這星球上的所有人、所有生物和植物就是一個大家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應該摧毀那些邊界、國家、旗幟和國家主義。如果我們創造一個世界,一個聯合且團結的世界,所有人類都活在和平當中,沒有任何軍隊存在,而管理的就是世界政府!那麼,我們就不再需要建造大使館了,因為即使沒有大使館耶洛因還是會來!我們之所以需要大使館意味著這世界上依然存在著邊界,這就是為什麼我必須去影響這顆星球,讓他們更加地和平!

我們能夠發送具有相當力量的和平及愛的波動,並影響著整個星球!
我們每個人都擁有這樣的發射台:就是我們的大腦!它是非常高度精密的儀器,我們的大腦能夠發送非常具有影響力的和平及愛的波動。只要有足夠的人能為了和平、為了愛去傳送這份波動,那我們就能改變我們的星球!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做這件事吧,就是現在,你準備好了嗎? 你傳送了和平、傳送了愛,不只是由你的大腦發送,你整個身體都變成了傳送和平和愛的平台!從你的腳趾頭、你的腳、你的腿、你的心、你整個身體;你的手,你的臉當然還有你的大腦。你身體的一切都傳送著和平及愛的波動,就這樣,你就能改變這個星球。我強烈地建議你們能去大城市這樣做,或任何地方,都可以這樣做!就只是選一個地方,然後坐下來,當然你也可以做一個大的告示牌,寫著:“和我們一起冥想吧,一分鐘的和平運動!”或許一些街上經過的人們會願意花一分鐘和你們冥想。

僅僅一分鐘,就為了這地球上的和平及愛!這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在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放著一個小小的告示牌,然後邀請經過的人們停下來和你們一起做或者站著“你能挪出你的一分鐘嗎?為了地球上的和平及關愛付出一分鐘。”你們中所有的人都能在世界各個角落這樣做,讓人們停下腳步,不需要嘗試賣這些書籍、不需要讓他們成為雷爾人,只需要說“你願意在你忙碌的人生中挪出一分鐘嗎?你人生的一分鐘,就為了和平及愛。”如果地球上每個人都這樣做,那我們就能改變這個世界!

愛其他人多過於你的家人




內心想著耶洛因,想著現在有多少人和你一樣在想耶洛因!現在,在想著無限,想想現在地球上有多少人正在想著無限!你可以打開你的眼睛,這是有意識的冥想。這不需要闔上眼睛,你能夠擁有非常多次睜開眼睛的冥想。

現在地球上有多少人正想著無限呢?在這宇宙中又有多少生命此時此刻在想著無限?有多少?有無限的數量;那在無限小的世界裡有多少生命在想著無限呢?這數量也是無限的。現在,想著愛!此時此刻在地球上有多少人正想著愛呢?不是生理需求的愛,而是內心的愛!不是愛你們的小孩或是愛你們的妻子,而是愛著地球上所有的人類,包含著你不認識的人!

愛你們小孩當然是很好的,但這沒什麼!每個人都會這麼做,甚至是牛也會愛牠們的孩子,每隻狗也會愛牠們的小孩,狗狗們也會愛牠們自己的伴侶;而我們也愛著我們的妻子、丈夫、男朋友或女朋友,相較之下我們愛的層次和牠們相比顯得差不多。但是如果我們也能夠去愛著那些和我們不相關、那些不是我們家庭成員的人,這才是真愛!

所以,相對我們家庭的人員,我們更應該把愛心的焦點放在那些不是我們家庭的人們。這樣,整個地球的愛心層次才會明顯地提高!在有人類以來的歷史中,每一個罪犯總是只愛著他們的小孩及親人;希特勒,犯下惡名昭彰的集體屠殺的軍事領袖,他只愛他的親人;拿破崙只愛著他的親人;成吉思汗也只愛著他的親人,但是他們殺了數百萬計的生命!所以重要的是不要只愛我們的親人,也要去關愛那些不屬於你家庭成員的人、那些不屬於你國家的人、甚至是那些和你膚色不相近的人!

如果所有這些罪犯,希特勒、拿破崙和成吉思汗等等的人,愛著他人更甚於自己的親人,那麼,他們的國家和他的人生經歷裡,將不會有任何一個人被他們殺害!所以去愛然後想著現在這地球上有多少人在用這樣的方式去關愛。這是將和平及愛帶到我們未來人類的唯一方法!感謝耶洛因愛著我們,即使我們不是祂們直屬的孩子!因為我們不是來自於祂們的星球,祂們仍然愛著我們,感謝你耶洛因。我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無限的愛



我們生命的歷程相當地快速,昨天就好比是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然後我們開始成長,雖然我們可能覺得時間很慢,但事實上卻過得非常快!我們回憶著當我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就好像只是最近的往事!然後漸漸地,20歲、30歲、40歲、50歲、60歲,日子過的非常快速,終於,我們到達了人生的終點!可能別人還只是小孩子、可能其他人還在60歲、70歲,但現在對你而言確實是個終點!在我們的科學技術達到耶洛因一樣之前,我們都會死亡,不管是現在或是將來,我們都將會面臨死亡。所以,在我們到達人生的終點之前,我們該做什麼?你可以成為地球上最富有的男士或女士然後走向終點、你可以擁有數十億美金存在你的銀行裡然後死去、你可以擁有非常大的家庭,也許有10個小孩或者20個小孩,接著你走向了終點、你也可以擁有猶如總統般或教皇般的權利然後死去。所以你有著多大的權力或是你擁有多少金錢都沒什麼意義!我們都還是會走到重終點!但是在死亡之後,耶洛因給了我們永恆的生命!這不是什麼奇蹟,祂們能以科學的辦法做到。既然這樣子,誰會被選到呢?是那些最富有的人嗎?還是那些最有權力的人?抑或是那些聰明人?這些都不是;那祂們會選擇誰呢?那些給予愛的人!

當然!成為了億萬富翁的人不會有什麼問題,但它沒辦法給你永恆的生命;你可以擁有億萬的權力,但是它不會給你永恆的生命!但如果你內心有億萬個愛,那麼,你能得到永恆的生命!所以我希望你們都擁有億萬的愛。為了擁有億萬富翁般的錢,你需要擁有金錢,然後拿得更多、擁有越多;為了成為有億萬權力般的人,你必須擁有權力,然後拿走更多、擁有更多;但是當你內心擁有億萬的愛,你能立刻擁有,不需要時間、不需要上學校或大學來獲得、不需要銀行帳戶也不需要信用卡,立刻地!只要讓你自己成為愛;不是去拿也不是去擁有,而是去“給予”,你所給予的愛越多,你就擁有更多的愛!

所以我沒辦法給你如億萬富翁般的金錢、我沒辦法讓你得到億萬的權力,我也沒辦法讓你擁有億萬的知識,我的任務是讓每一個人的內心都有著億萬的愛!當你結束了你的生命,耶洛因會審查著,祂們不會看你的銀行帳戶、不會看你從那個大學畢業、擁有多少學位、不會看你所擁有的權力,祂們看的是你在地球上這短暫的生命中給予了多少愛。

在永恆生命行星中,每個人都擁有無盡的愛!你也想加入嗎,那就去給予你的愛吧!現在就開始。記住,相對於金錢和權力,你所給予的愛越多,你就越富有愛!

沒有光明會

很多人一直問有關於光明會的問題,沒有光明會這個東西;但是有一個實在的問題就是這世界充滿著蒙昧主義!特別是那些制訂這世界的人:政治家、股份有限公司、宗教和媒體!

機器人產業將摧毀資本主義



中國的機器工廠仍然相較於其他國家落後。在日本,每10000人中有306個機器人在服務著;然而中國現今僅只有15個。隨著中國人薪水的提升,很多製造業者受到了利潤的衝擊,我們能看到機器產業的繁榮。根據國際機器人協會(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Robotics),中國在機器人產業中擁有發展最快速的市場趨勢,相信到了2014年它將升至全球的市場中。


雷爾評論:“再過不久,全然自動化的公司裡,將不再需要勞工的需求!甚至在網際網路中都將透過電腦來達成產品的買賣;然後,我們將達到另外一個水平:一個不再有人力需求的資本家有能力去製造那些能自動化製作和銷售的公司。然而這唯一的問題在於:透過這些科技、技術,我們不再需要任何的職業和工作;接著,薪水也不會再有了!任何人將不再需要用錢來買任何產品。而這唯一擺脫困境的辦法就是天堂主義,因為這些新技術下的產物不是用任何人力資源及任何金錢來製造的,所以那些產品將完完全全免費地提供給所有的人們使用,這就是資本主義的終結。”

德國法院宣布割禮是有害的行為

雷爾評論德國法院對於那些因為宗教原因進行割禮的年輕男孩,會對他們的身體造成傷害的結果。雷爾長久以來也一直說著:“男性的割禮,就像女性的陰蒂切除術!這樣的性致殘應該被禁止。”他也表達了最近挪威的政治團體將立法禁止割禮這個行為,這是非常好的事!

相關連結
英文版本 Contact 382 載點
天堂主義FB粉絲頁


2 則留言:

  1. 你好,我可以分享你的這篇訊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祉和你好~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給你~
      當然可以分享,歡迎多多分享喔~ ^_^
      如果有機會歡迎來參加我們台灣雷爾聚會^_^

      刪除